资源获取步骤



   1、请您仔细阅读本平台首页、免责声明及《承诺书》模板,一旦提交申请,本平台即认为您已经认可并接受了首页、免责声明及《承诺书》中的所有条款。

   2、点击“申请资源”页面,按页面中的要求逐项勾选或填写相关内容,最后点击提交申请。

   3、本平台将根据您在“申请资源”页的各项选择,生成相应的《共享学术资源申请与使用承诺书》。

   4、下载并保存您的《共享学术资源申请与使用承诺书》,核对相关内容,无误后请打印、签字、盖章。

   5、扫描打印好的《共享学术资源申请与使用承诺书》,保存成为PDF文件。

   6、在“上传《承诺书》”中上传扫描好的PDF格式的承诺书。

   7、静候我们的后台审核。若审核通过,资源使用人的Email将会收到所申请的学术资源。请牢记资源使用人的Email地址,它将是您在本平台的身份识别码。

   8、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现问题,欢迎您发送邮件咨询,欢迎您批评指正,也欢迎您和我们一起加工资源、丰富资源。





返回首页

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计算研究中心 领域知识关联研究中心 corpus.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苏
邮箱:corpus@njau.edu.cn  邮编:210095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