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1、本平台所有学术资源的原始语料著作权归原著作权人所有,请所有资源申请和使用者在使用资源时充分尊重原著作权人的知识产权。

  2、为学术研究的目的,我们将原始语料加工成为对应的学术资源,但不对原始语料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正当性、合法性等负责,更不对其内容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为学术研究的目的,我们将原始语料加工成为对应的学术资源,但不对资源质量向资源申请和使用者作任何承诺,也不对资源准确性、可靠性等负任何责任。

  4、申请和使用者在资源使用过程中,若因本平台资源的错漏造成差错或损失,本平台不负责,更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申请和使用者申请和使用了本平台的任何资源,即视同认可并接受了本平台首页、免责声明、《承诺书》等规定的所有条款。

  6、本平台保留对首页、免责声明、《承诺书》等规定的各条款进行修改的权利,且修改后的内容仅在本平台公布,恕不分别通知资源申请和使用者。资源申请和使用者若继续使用本平台的资源,即视同接受修改后的条款,否则,请停止使用并自行删除所获得的资源。


返回首页

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计算研究中心 领域知识关联研究中心 corpus.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苏
邮箱:corpus@njau.edu.cn  邮编:210095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